在澳洲時,最想念的是台灣的糖醋排骨。回台灣後……老實說,不怎麼想念澳洲的飲食 😅
恰巧看到澳洲肉派時,卻鬼使神差地買了,也許是之後沒什麼機會吃到了…它的味道遠遠出乎我的意料!
 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參閱澳洲肉派的怨念文…oh 不…是介紹文XD
 
 
我和我妹點了一個牛肉派,派上是15元的馬鈴薯泥和肉汁,總價是100元
 
那天人潮不到多,約莫2~3人同時排隊。我們點完餐後,等了約5分鐘,就吃到現烤出爐的美味肉派!
 
 
馬鈴薯泥的分量和澳洲差不多,但口味大大不同,不論是單吃或配肉派一起入口,皆別有風味!
 
下次想加30元享受雙份薯泥!!!哈哈…好貪心 😜
 
派皮酥脆,配上多汁的牛肉內餡,真的值得一推!簡直比澳洲當地吃的口味,再好上10倍!
 
因而,我稱之為台灣味的澳洲肉派
 
我在澳洲吃過Pie Face、Harrys Cafe de Wheel和Woolworth自售的肉派數次,但都沒有這次在台中吃的來得驚艷
 
也許是對澳洲口味不合,又或是在台灣吃到什麼都值得感動一番!?
 
總之,不管是哪國料理,好吃最重要了
 
改天,我會推薦在澳洲認識的朋友一起去品嚐! 😊
 
arrow
arrow

    Gab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