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QC6390086_1
原先不知買什麼,很多人推薦我木瓜霜,起初,我不太在意,總想著「木瓜霜聽起來要多詭異就有多詭異,能吃嗎? :-o 」
 
然而,我打奶泡時,手經常燙傷,隨手拿起木瓜霜一塗,竟然效果驚人!!!
 
 
 
 
第一次的嘗試:
由於食指燙到起水泡,當晚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情,塗上一層厚厚的木瓜霜,隔天居然是神奇的恢復,不但水泡消了,而且食指完全沒有留疤!!!
 
自此之後,我只要每逢燙傷,就馬上拿出木瓜霜塗,奇妙的是,塗上之後,那種皮下燃燒的灼熱感竟然慢慢減緩!!!
 
後來,我室友推薦我另一個用法:
睡前在嘴唇塗上厚厚一層,隔天起床只要用指甲輕刮嘴唇,死皮會掉下來。
 
我試過之後,就把J開頭的護唇膏丟在一旁,徹底愛上了此做法,最重要的是完全不痛!!!
 
因而,我回台前,在網上訂了25條木瓜霜,再加上2罐200G的家庭號,送禮自用兩相宜,沒圖沒證據,下圖是我的訂購單:
 
 
購買時,記得要確認是不是Lucas' Papaw Ointment喔!
目前,我才回台兩星期,木瓜霜只剩9條,大部分都被我媽送光了。好像買太少了…
 
 
我阿姨經常下廚,由於天氣炎熱,身上總會起濕疹,她大約擦了三次木瓜霜,症狀就緩解許多。
 
我妹目前是小四,她某次在學校刮掉死皮,嚇壞了她的小學同學,他們驚恐地問:「妳都不會痛嗎?」
她回:「不會啊!」還很得意地回來跟我分享。這種無痛的去角質法,很適合在冬天使用!
 
我沒有意圖發起代購,只是單純分享自己和親朋好友的實際使用心得!
 
木瓜霜對不嚴重的燙傷、乾燥多死皮的嘴唇、冬天龜裂嚴重的皮膚等特別有效,尤其適合常近火爐或皮膚乾燥者使用。
 
P.S.如果將燙傷的痕跡減到最低最淡,木瓜霜+人工皮一起使用,非常有效!
若燙傷真的太嚴重,請儘速就醫。
 
如有任何使用問題,歡迎留言詢問 😀
 
 
arrow
arrow

    Gab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